close

IMG_2592.JPG

大堂前地往回走後,只要往人多的地方跟著一起前進,

就會看到澳門地標大三巴了,

真的是我腳不動要會被推著走的程度,像台灣的夜市,

重點快走到大三巴了,林瑪初青的隱形眼鏡掉了,

然後又穿過人潮,趕緊找一家店買生理食鹽水,

但是我們講生理食鹽水他們聽不懂,後來就說洗隱形眼鏡的,

但我真的很好奇他們叫食鹽水叫什麼?

處理好眼睛的不適之後,再度穿越人潮,就看到大三巴了,

IMG_2546.JPG

有喘口氣的感覺了,但是樓梯上真的好多人喔,

我們選擇側邊花圃旁開始拍照,側邊的人也是不少,

很容易被亂入,我蹲超久等他們拍完,但是他們不走還上演鐵達尼號

所以我先放棄了哈哈哈哈,

IMG_2593.JPG

明明有帶腳架,但是攜帶不便所以就讓他躺在飯店行李箱中,

今天唯一一張全身合照就靠我們幫他拍照的遊客了,摁~技術還不錯

IMG_2594.JPG

側邊角度不錯的是,還可以用花圃假裝這裡無人很安靜,

IMG_2553.JPG

拍照也是會累的~而且澳門的路真的是呈現波浪狀,一直上下上下,

感覺就像在爬山,大三巴旁是大砲台的入口,我們坐在公園裡休息,

我完全停不下來我想自拍的本能哈哈哈哈哈

S__6389812.jpg

休息夠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上走,這邊的路竟然有手扶梯,

公園裡有手扶梯,感覺好不搭,但卻真的滿方便的,

走了段路後終於爬上大砲台了,大砲台可以看澳門的市區,

澳門在我腳下的感覺,

IMG_2595.JPG

IMG_2597.JPG

說實在我們的行程就是走走走走拍拍拍拍哈哈哈哈也沒什麼特別的,

天氣越來越陰,有點小雨點,剛好肚子超餓,燉奶已經被消化完了,

要再添食物進胃了,又穿過重重人海,才回到議事亭前地,

黃枝記粥麵是網路上很多人很推的店家,

照片中也總是看起來高朋滿座,但我們選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點吃,

下午四點,午晚餐時間,很幸運的有位置,但其實裡面還是滿多人的,

這裡水蟹粥很有名,但是我那麼餓我才不要點粥咧!!!!

然後就東點西點,店員還問說這樣不會太多你們吃的完嗎?

我就跟他說:我真的有點餓哈哈哈哈

IMG_2598.JPG

肉絲炒麵:我以為炒麵就是炒麵,結果被我妹說中,是硬硬脆脆的面,

有人很喜歡這樣的麵,但是我只愛上面的肉絲哈哈哈,

調味好吃但是好像在吃科學麵的感覺。

豬扒:身為一個炸物控和豬排的粉絲,而且澳門又到處都是豬扒包,

當然要吃豬扒阿!!!看似超不起眼的豬扒,咬下去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,

肉超嫩的!!連我快要吃素的妹妹也說超驚訝的味道~應該要點一份外帶的嗚嗚。

雲吞跟炒飯沒有拍到,因為真的很餓誰還管拍照哈哈哈哈

雲吞:就餛飩,超大顆的餛飩,裡面包的是一整隻蝦,

吃的時候超有滿足感的~超幸福。

楊州炒飯:滿好吃的粒粒分明,但我真的滿種口味的(我可能以後要洗腎),

我再加上旁邊的辣油,超好吃的~

完全蝗蟲過境,然後就...吃光了?!當然沒有哈哈哈哈還有硬硬脆脆的麵,

然後我就外帶了,這些總共MOP217,隨便吃吃都要快一千塊台幣天啊~


走出黃枝記後,地板溼溼的感覺下了一場雨,

然後抬頭往天空看~是陽光!!!!!!!!吃完飯就放晴又是一個小確幸。

吃飽喝足後這附近剩一個地方沒去了,就是粉紅粉紅的戀愛巷,

戀愛像在大三巴旁邊,沒錯!!!又要經過人群在過去,

雖然一直走來走去但其實這些點都滿近的,來回走幾遍後感覺澳門通,

如果都沒有路人就好了,一整個夢幻的場景,後面就是大三巴,

 

IMG_2567.JPG

IMG_2568.JPG

 

IMG_2599.JPG

雖然這邊人跟大三巴比不算多,但也很容易被亂入,

阿姨還看鏡頭.....

IMG_2564.JPG


由於昨天都沒什麼睡覺,我們也吃飽了,決定回酒店休息了,

但是要坐計程車還是?想了很久最後請估狗大神帶我們走路,

從這邊到酒店路程估算是約40分鐘左右,感覺不遠~

IMG_2600.JPG

走在澳門感覺還滿像台灣的,不過他們的街道很復古,不時會出現彩色房子,

邊走邊拍當作散步其實滿好玩的,但是臭估狗把我導入一個死路,

害我在那迷路了一陣子,後來還是以我聰明才智找到路,

所以就隨便找個咖啡店喝個凍檸茶,茶根糖漿是分開的,

我全倒下了,但也沒有很甜,其實感覺像檸檬紅茶,但比較貴哈哈哈

IMG_2572.JPG

我妹說咖啡味道跟台灣也不太一樣,這邊咖啡都沒再拉花的,

他說牛奶的也味道不一樣,但是我覺得牛不是都一樣嗎哈哈哈哈

IMG_2573.JPG

找到路後沿著水塘走很快就看到我們的飯店了,

IMG_2604.JPG

天氣變超好的一點雲都沒有

IMG_2576.JPG

 

IMG_2603.JPG

飯店的對面是金沙娛樂場,其實就賭場哈哈,但這邊都叫娛樂場,合法的賭博,

那幾個字真的大道超浮誇的,站在他旁邊真的超渺小。

IMG_2582.JPG

終於走到飯店,感覺我們走了兩小時吧!!

飯店走廊,冷氣都開好強。

IMG_9496.JPG

IMG_2584.JPG

IMG_2587.JPG

IMG_2588.JPG

IMG_2589.JPG

IMG_2605.JPG

一進房間充滿驚奇,跟網路看到的一模一樣真心不騙,

新飯店真的很新,晚上用那個浴缸泡熱水澡真的很舒服,

而且是歐舒丹欸!!!好啦好像不是什麼重點哈哈哈哈哈,

至於外帶那碗乾乾的麵,原本想丟掉,但秉持不浪費食物的心態,

我加熱水把她當泡麵泡然後吃光了XD

差不多九點就躺在床上划手機,飯店WIFI超快的,明天六點要起床搭船,

所以早早的晚安了!

IMG_2569.JPG

arrow
arrow

    fengismy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